今天是龍兒主子的生日

大家都好開心喔

粗人團的大家

不由自主的做了一樣的事情

那就是…….

「翹課」

 

 

 

 

素顏妖就不用說啦

每天都是星期天

天天都放假

 

 

 

 

 

 

 

 

我和小賴賴則是

上完催眠師的課之後

陣亡的翹了下午

「紅焰兄的課」

 

 

 

 

 

 

 

 

 

 

欣榮牛非常的不尋常

今天沒有翹課

但是.....

上完早上兩節課的牠

為愛走天涯

樣貌機掰著提著一盒

「依雷特布丁」

 坐上客運

殺到台北去了

 

 

 

 

 

 

 

 

 

 

 

 

沒錯

他上小課

翹大課

 

 

 

 

 

 

 

 

 

別人翹課叫做一堂兩堂

他翹課的單位

麻煩請以天來計算

 

 

 

 

 

 

 

 

 

沒錯 

我們就是不翹不開心的

「冰友翹課一族」

 

其實

我們也不想要翹課

但是這麼神聖的日子

不翹課對得起良心嗎???

對不起的嘛~(抬致源樣)

 

 

 

 

 

 

 

 

所以常言道

翹課爽歪歪,

被當掉活該。(素顏妖真實寫照,欲知詳情請來電洽詢)

 

 

最後

不免俗的

要來上一句

 邱瓦特

生日快樂!!!!!

 

 

 

 

#備註#

1.昨天居然是「樵樵」生日耶

你們生日居然差一天耶

就像牛魔帆和大肚弟一樣耶

是不是要結拜一下阿

金蘭們!!

 

 2.感謝估狗大神的美麗煙火

 

 

3.寫作的同時,董九(素顏妖之友)問了我一句,在寫什麼

我:(順口回答)幫友人祝賀生日啊~

董九:該不會寫什麼很老套的普天同慶之類吧??

我:哇靠~我還真的寫了!!>>>原來我真的很老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