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每次

和老王先生(註1)出去

這傢伙

一逮到機會

就開始和我報告

他的「一週帥報」

 

 

 

 

 

 

 

星期六

兩個人約好了去看電影

一樣的準時早上10點半

抵達我家

 

 

 

 

 

 

白色英挺的襯衫

配上略微鬆垮的牛仔褲

簡單隨性的裝扮

就是讓人覺得好看自然

 

 

 

 

 

而我

也用心的準備這場

難得一個禮拜一次的約會

禮拜五就開始思考著

該穿些什麼好

 

 

 

 

 

到了要出門時

換上已經準備好的裝扮

信心滿滿的在老王眼前轉了一圈………

 

 

 

 

我:你覺得怎樣?

老王:是還可以,但是....肩膀那裡好像墊肩喔…..

我:(明明就是公主袖)吼~~~可是人家沒有準備其他衣服(東翻西找)

 

 

 

 

 

結果只好隨手挑了一件換上

已經做好被虧的心理準備……….

 

 

 

我:走拉走拉,隨便穿了拉!!!一定很奇怪吼…..

老王:不會阿~好好看喔!!!(由衷讚美)

我:@#%︿&%&(去死)

 

 

 

 

 

 

 

 

 

 

到了大遠百

決定要看哪部電影

查了一下電影時間之後

就先繞到美食街吃個中餐

挑了張桌子坐下

開始兩人的心靈交談

聊著聊著

說到了有關他有張明星臉的事

不爽歸不爽

我仔細的看了他一下

認真的和老王說

以本人眼光

你比王立宏好看……..(註2

 

 

 

 

 

老王:(錯愕驚訝)是喔….我覺得他本人很有氣質耶….

 

 

 

給了我這樣回應的老王

表面看上去是不敢恭維

不過我沒忽略他眼中的竊喜

以及那上揚的嘴角

 

 

 

 

 

吃飽喝足之後

兩個人搭著手扶梯

朝電影院前進

老王又開始說他要進軍演藝圈

但是沒什麼才藝他很擔心

我賞了個大白眼給他

識相的老王自己轉移了話題

以下是會被公幹的話

不喜者請自己略過……..

 

 

 

 

 

 

 

 

 

 

 

 

 

 

 

我:如果有正妹和你們要電話,那你們會很高興嗎???

老王:當然是很爽阿~~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是喔,那,如果是我要了話…..HOW DO YOU FEEL???

老王:那真的是太超過了~(目露讚賞)

我:(驚訝錯愕)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正的喔!!!!(註3

 

 

 

 

 

 

 

情侶走到這步田地

看起來是挺可悲的

剛開始第一年

我在老王的眼裡

看到的是無限的愛慕

以及無盡的寵愛

 

 

 

 

 

 

第二年

是褪去的熱情

取而代之的是溫馨的感情

平淡且甘甜

 

 

 

 

 

 

 

 

 

 

第三年

眼中盡是藏不住的敷衍隨便

小氣吝嗇!!!

 

 

 

 

 

 

 

 

 

到了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老王在我心目中的評價已經淪落為

自戀囂張

機掰討厭

 

 

 

 

 

 

 

 

 

合理推論:差不多快分手拉~

 

 

 

 

 

 

 

 

 

看完了電影

準備搭捷運回家時

老王鬼鬼祟祟的靠到了我旁邊

談起了上一次他想講被我打斷的話題

 

 

 

 

 

 

老王:上次我要和你說我表弟阿…..

我:(斜睨了他一眼)喔  你又想說什麼

老王:(無辜的扁扁嘴)就是阿….(吞吞吐吐)

我:有屁快放拉!!!

 

 

 

 

 

以下是老王回憶錄

 

 

 

 

還在上國小的表弟難得來到家裡拜訪

做表哥的當然要和表弟親熱一下

哥倆好嘻嘻鬧鬧了一下

這時

表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硬生生的將老王的眼鏡一把搶下

突然遭受攻擊的老王龍顏大怒

拉下了臉義正辭嚴的準備展開長篇大論…..

 

 

 

 

老王:你這樣子亂扯眼鏡很容易壞掉,要是壞掉……(臉色陰沈)

表弟:表哥,你這樣好像籃球火的那個…..

老王:要是壞掉…..…..什麼什麼你說你覺得像哪一個???言承旭???吳尊??(高興三八)

表弟:就是那個吳尊阿!!!

 

 

 

 

 

 

 

老王喜孜孜的和我報告這件事

這下換我臉色陰沈了

我想殺人!!!

像吳尊….

去吃大便吧!!

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我想他表弟應該有點……

 

 

 

 

 

幸好快分手了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還能被摧殘多久。

 

 

 

 

 

 

 

 

 

 

#管家備註#

1:老王先生自賣自誇,乃林先生是也。

2:是以「我」的觀點,不要暴動。

3:我以為我人老珠黃了說….

4:感謝估狗大神提供照片,還有自己合成照。

 

 

 

 

 

 

 

#管家時事#

昨天,和犀牛怪聊到,她說這一團,她最放心的人就是我了,像素顏妖,愛蹺課又愛外宿,怎麼看都是我令人放心,我聽了也略感贊同,但想了一想,那獅子賴是????才剛有了疑惑,犀牛怪接著感嘆了一下,說道「唉~像獅子賴不交男朋友就令我很不放心」哈哈哈….笑翻了我,說實在的「獅子賴,我也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